你的位置: 足球直播吧 篮球直播NBA直播 巴克利有理有据谈GOAT:当然是乔丹 科比应排在詹姆斯前面!
球迷热评
水滴爱笛子子03-09 12:38

我们看的是体育,不是做数学题,不是说你想办法到处抱团弄到几个冠军就可以成为历史第二人,带队能力、硬实力如何大家心里有数

云玄03-09 12:38

詹蜜经典语录:乔丹来了也不行…

BaBallard03-09 12:34

前十守门员就算了....

风之子_EhL803-09 12:32

明白人

TtTtzzff03-09 12:32

非常认可

咩没啊03-09 12:27

大嘴,居然有此高谈阔论!赞!

三客03-09 12:26

科比说去公牛,最终没去,詹姆斯不说去哪里,最终到处跑。

郭龙图03-09 12:24

还是有很多人说为什么乔丹只拿6冠

呜阵03-09 12:21

在湖人第一年没有进季后赛,第二年就拿年轻球员换巨头,第二年赌对了,拿了冠军;第三年首轮出局,再拿年轻人换巨头,但这次赌错,换来龟龟状态下滑打法不兼容。

人形阿虎03-09 12:12

其实科比也抱大腿,但科比比詹姆斯强点,就是一直在湖人没离开。科比前期抱奥尼尔大腿,前期奥尼尔是绝对核心,科比名气上来了凭借自己更年轻的本钱挤走奥尼尔,奥尼尔去东部立马拿冠军。科比后期搭配加索尔,表面上科比是核心,其实真正的核心是加索尔,加索尔在控场,轮转防守上都起到轴心作用,另外当时还有拜纳姆奥多姆等豪华阵容。詹姆斯的冠军则是完全抱团抱来的,前期4到6步上篮,后期联盟规则改了,浮球可以一直走,他自己也改进了脚步,但夺冠一直是抱来的。

阿哒哒哒03-09 12:09

你自己当年不也是组三巨头吗?科比07当年自己也是申请交易想走,只不过后来有了加索尔拜纳姆

奥克兰爱03-09 12:07

我觉得角色不一样,乔丹是缔造者,詹姆斯、杜兰特是追赶者,追赶者是有很大压力的

ososwin6603-09 12:03

如果乔丹科比也被克利夫兰这样的小球市选中。。。

来了122303-09 12:01

坦白讲,詹姆斯不抱团没出路,当年被活塞五虎包围,好不容易突围,又被绿军三巨头打压!他看不到希望!骑士小球会招不来巨星也是事实!加盟时已经年满37岁的奥尼尔已经跑不动了!如果继续留在骑士将永远与冠军无缘!也就是个历史75大而已!

我不作评论谢谢03-09 12:01

乔丹、科比是个人英雄,利用自己的行为带动球队。詹姆斯是团队领袖,聚集更强的团队带领球队。他们是不一样的。

感恩的心_2X9503-09 12:01

2000年前goat是乔丹,毋庸置疑,2000年后goat必须是詹姆斯,无论各方面都必须是詹姆斯,不接受反驳!!!

逆风前行_TGHe03-09 12:00

其实科比和詹姆斯的生涯就像富二代和山区打拼出来的背景

┢┦aΡpy_fmLL03-09 11:58

这就属于屁话了!胖子说这话的时候考虑到他们进NBA的处境吗?乔丹和科比进NBA就是大城市,球队都会为争冠着想,杜兰特和詹姆斯进入的是什么球队?詹姆斯和杜兰特要不自己主动出走找机会他们现在有冠军?历史上还排的上号?

逆风前行_TGHe03-09 11:54

其实无论谁,都需要厉害队友,只是球队能不能搞来而已,难道像科比这种,出道就有奥尼尔的,奥尼尔就不算大腿了吗?而奥尼尔后面东游热火,韦德就算是抱大腿吗?不管大腿是从哪里来的,是大腿就是大腿,别管怎么来的

777766红日03-09 11:50

你不是人吗

qsqscyjv03-09 11:49

可是不敢乱说!那可是无冠超科比,一冠超乔丹的天选之人

老实芭蕉03-09 11:49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詹姆斯更像商人,看得更透彻,不想浪费职业生涯,就得是强强联手,寻求强队友,快速出成绩。比起对篮球的热爱,打篮球这件事本身,要远逊色于科比!科比是真的爱打球,可以因为球队成绩差而抱怨,要求管理层有所作为,但球场上的行为远多余球场下,这一点,詹姆斯确实不如科比!

打铁王子ALLEN王03-09 11:45

我比较赞同巴克利的观点。

nonocklee03-09 11:44

正解,同样的情况,詹姆斯会直接自己组个更强的团队去打败活塞,而杜兰特直接加入活塞。而乔丹把自己变得更强,还敦促队友一起锻炼,我记得被活塞的血腥防守打败之后,拉着皮蓬天天去健身房练身体,直到能适应那些身体对抗,最终迈过活塞。我不否认詹姆斯很强,但他的生涯确实让我没有竞技体育的那种激励感和热血感,至于杜兰特就更不用说了,当初好歹组另一个团去打勇士嘛,哪知道直接加入勇士,去当库里的先锋大将,虽然强到功高震主,但终究不是主,是将,是小弟,最终人家还不待见你。这太对不起他的实力了,他实力越强越显得他这个做法自降地位,他这实力完全该成就自己的霸业,成为一方诸侯。

Taboo_y2No03-09 11:43

同意

登宝小可爱03-09 11:43

多少年前的视频又来引战?

oaoacar03-09 11:40

詹姆斯的内心没乔、科那么强大,就这么简单

还打球03-09 11:40

这就是被乔丹打服了的

醉过知酒浓_U0hh03-09 11:37

没机会了!科比都已经走了,詹姆斯怎么也得排后面

丶橘子汽水03-09 11:36

詹姆斯能力绝对有,但精神属性差点意思

渣团秒人缝03-09 11:33

求bgm

逆风前行_TGHe03-09 11:26

科比一出道就拥有联盟第一大腿,他还需要舍近求远去抱大腿吗?要是科比一开始也是像詹姆斯骑士那种烂队带队上来夺冠(黄蜂),我会承认他比詹姆斯牛x,但并没有,他甚至第一个冠军都是奥尼尔和6连冠教练禅师带着当时是愣头青的他的拿到的,有些人就是命好,艾佛森刚出道时,比科比厉害多了,但终身无冠

詹皇超越乔丹03-09 11:24

巴克利该吃药了

骑小猪去看海03-09 11:24

詹姆斯历史第一人,乔丹第二,科比第三

不懂球也懂点03-09 11:21

我同意乔丹第一,但不同意这个理由,真是一本正经的放屁,你让乔丹少了皮蓬试试?篮球本来就是团队运动,一个好汉三个帮,怎么能没有好帮手?

zezerogunn03-09 11:17

在洛杉矶,科比就是老大。全NBA,除了乔丹就是詹姆斯,你特么这个秃驴想抱团,问问别人要不?刷分你刷个近4万看看,想抱团你号召一个看看有人鸟你不?

答案大罗马努小卡03-09 11:10

抱团的影响生涯伟大,那抱团的本质是啥?意思就是借助了强力队友的力量才能夺冠。这种本质,很多球员都赶上了,只不过不是抱的,人家运气好,自然而然的,魔术师新秀有贾巴尔,邓肯身边有大卫罗宾逊,帕克、马努身边有邓肯,科比有奥尼尔,加索尔有科比,韦德也有奥尼尔。这些都不应该叫抱团,但是人家运气好啊,赶上了这强力队友直接就拿了冠军了。借助了强力队友夺冠现在看也没影响他们的伟大呀。

长崎武晶03-09 11:08

詹姆斯之所以被列入GOAT人选,更多是因为他华丽的个人数据和超长巅峰期,一但谈到总冠军和统治力这个范畴时詹姆斯还是欠缺点说服力。

空中漫步者_CcGR03-09 10:59

这么说吧,詹姆斯是个比较成功的商人,精明得很,而乔丹当老板之后的一系列操作证明了他确实不太适合当经理类的商人

为为洋洋03-09 10:57

詹姆斯:打不赢就跑,想方设法把厉害的搞到自己队里

181839782703-09 10:49

詹姆斯凭什么排在科比前面,凭他开启抱团争冠模式吗。我觉得詹姆斯就算再拿几个冠军又能如何,他依然应该排在科比后面

刘大炮的忧伤03-09 10:48

哈哈哈

那是我的瓜吖03-09 10:47

乔丹的生涯轨迹确实太无敌太英雄主义

lalay_rtdQ03-09 10:46

这是啥时候的采访?如果说6年前把詹姆斯排到科比前面还有争议,现在詹姆斯在科比前面应该没有争议了

baballackham03-09 10:44

巴克利算老几,历史地位不如林书豪

一秒有多少03-09 10:44

抱团夺冠,永远都是老詹的诟病,也是永远无法超越乔丹、科比的原因!

乔科大小王03-09 10:42

巴克利有中国思维,感觉老美是谁有钱谁牛逼,不管你的钱是赚来的,偷来的,还是抢来的,个人会站巴克利,虽然结果很重要,但是过程也很重要,这就是我的观点,永远不会变

生死看淡不服干03-09 10:41

让我们现实一点吧,詹姆斯一直都在报团。。哈哈哈

jjjjjkkklll080403-09 10:39

正能量 !!!1

SuSunDaemon03-09 10:39

为啥要加个应该,这个不是事实吗

吧友_FheHgico03-09 10:35

科比为什么只有1个mvp呢?

SkSkippp03-09 10:33

我詹蜜,慢慢理解黑老詹抱团的人。极端詹黑免谈

那青春我们太年轻¢03-09 10:30

咋说呢,老美每次统计詹都是最被球迷讨厌的。输奥运会,抱团毁了nba(他们更喜欢城市英雄)。球员评价詹往往也很低,而媒体嘴里缺很好,为啥呢?媒体需要流量,它可以撒谎,但球迷和球员不会,就像杨毅以前舔保罗,现在自黑。柯凡以前黑詹,现在舔,都是为了钱而已。那么等保罗和詹退役之后,这俩人会怎么说呢?继续说违心的话么?媒体可以给詹包装,也可以等到他退役或者快退役时候,爆出各种黑料,压榨他最后的价值,同时,把流量转向下一个球员。

复兴斗牛士03-09 10:27

让我们都现实一点,詹姆斯就是一直都在抱团。这话是真的,现实一点!

龙@天下03-09 10:26

驴人的话,听听也罢。

豆子哥m03-09 10:25

没毛病,老铁

江南小菜03-09 10:16

乔丹同时代打拼过来的,又看了詹姆斯整个生涯,巴克利的话很公正

感时腮挂雨03-09 10:16

一点都不影响,各有各的看法,有人还说哈登超乔丹呢,事实摆在那里,说啥也没用

明天的美好03-09 10:14

这是多久前的视频了,服了小编,真是瞎带节奏

别情_MYRt03-09 10:11

巴克利就等着被喷吧,肯定是,巴克利不懂球,巴克利亲驴屁股。。。

远美五金销售员03-09 10:09

说白了各有各的观点,大家的角度不一样而已,就像各球迷看待一样,没必要较真,较真也出不了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结果,因为各有长处又相差不大,你不像乔丹,全世界人都认可。

2m2mU7eNi03-09 10:07

詹姆斯最大的水分不是抱团,而是在东部抱团的情况下,那几年都是裁判关键操作,然后来西部除了捡了个当当人人都不愿意开赛的疫情冠,各种铁血2分式的数据打法,他个人能力还真的在巨星中排不上号,他的最出色的地方时,打挡拆后的突破能力和传球视野,还有一个打防反抓失误的能力!

木火土03-09 09:59

詹姆斯身边得队友绝大部分时间都可以好吧。。。即使加盟热火之前,骑士当时先是从奇才挖来04-05赛季场均22分6.3板4.7助2.9断并入选防守一阵的拉里休斯。大z在07年可是进最佳防守阵容的,瓦莱乔最佳防守2阵,吉布森新秀赛mvp,贾米森转会骑士那个赛季在奇才场均20.5分,08年还是全明星。古登总体表现也几乎不弱于同时期奥多姆。当时小莫也是不错的控卫好吧,场均17分多呢,09年也是进了全明星。就连后期加盟骑士之前的鲨鱼场均也有17+9的表现好吧,可不比同时期被称作联盟第二的中锋拜纳姆差!!!!!!

王洁2003-09 09:58

巴克利属于老一辈的思想,肯自己干死也不走歪门邪道的人!而另一边是既然能来快钱为啥不呢!?有点像炒房的人!他们有资本,走捷径去捞更快更多的现钱,但不利于长期发展

自觉酷不过AI03-09 09:40

皮蓬是公牛选秀慢慢培养起来的,罗德曼当时是刺头其他队不愿意要了才来的,到詹密这里就变成乔丹也抱着两条大腿了

fafanfan0103-09 09:32

就给乔丹1.0时期骑士这些个货色 乔丹一个冠军不带有的

jujustblue_GvQV03-09 09:28

乔丹: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詹姆斯:兄弟们,你们过来让我变得更好。

老张_al5O03-09 09:23

底下评论看乐了

球爹是我er03-09 09:22

摊手詹真的出了抱大腿,四步篮,隐身术,他会个啥?

秋华喜人03-09 09:21

无论是谁,都是要靠团队取胜(报团),只是形式不一样而已!

推广903-09 09:17

最起码科比不会投敌

郁闷的微笑_7TGz03-09 09:12

呵呵

猴子的救兵_ly1w03-09 09:10

巴克利:(2020年)勒布朗能带领这只湖人夺冠,我就会把他排在科比前面,仅次于乔丹!哈哈,驴男为了节目效果也是反复横跳

篮球爱好者阿鹏03-09 09:10

不知道应该怎么比荣誉数量,数据,或者数据反映不出来的东西,我是个老球迷,2001年初中的暑假,看了湖人首次夺冠的总决赛,爱上NBA,爱上OK,一直到老壳退役,最爱的就是老科,别人真的爱不起来,但也不会黑谁

嗯呵呵呵不03-09 09:10

驴哥,你也能对一回啊!

777766红日03-09 09:05

如果骑士的管理层足够优秀,能在低顺位淘到帕克,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也许老詹就不会走了,因为真没有球星去骑士。

我真实身份是二手科学家03-09 09:01

其实都一样,詹姆斯直接了点,拉帮结派,速成班。科比对阵容不满意不也是威胁管理层,要么搞人来要么自己走。这么牛逼为什么不去黄蜂报道,带黄蜂夺冠。洛杉矶大市场就这么简单。没什么默默努力待在原地发育,征服世界。只是为了找点谈资而已

枯林03-09 08:59

科比球迷也知道,喜欢归喜欢,排在詹姆斯前面就过分了。

诚发03-09 08:58

这家伙詹黑

肥熊胖猫02303-09 08:56

开头这个问题你居然还有必要问巴克利。。谁不知道梦一的黑白双队长,巴克利都是著名的超巨乔吹。。。

dodongge92103-09 08:55

竞技体育,不是抱团群殴

从不假摔03-09 08:47

巴克利肯定不懂球了。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排名在这种情况下不适用

不喷的詹蜜03-09 08:46

按这种逻辑被克利夫兰选中就注定没法超乔丹了,不管你能力多强

火箭坚持住03-09 08:44

科比的不服输的劲头,这一点只有乔丹才有

信念。_9UWq03-09 08:44

别的球星被别的球星加入不叫抱团,什么逻辑没有任何一个球星单独带队能长期赢球的,假如骑士早些年能给他找来皮蓬罗德曼,他会走嘛?不会的,只是厌倦了年年输球的事实虽然两位个人实力不必多说但是乔丹是更幸运的那一个

wkwkdstyle122103-09 08:40

如果乔丹第一一定看的fmvp和MVP,KB不是不优秀只是MVP太少了,拿冠军的人那么多,巴克利的这种排法,很难服众,

看球打球一条龙03-09 08:34

懂球

cc滇之巅03-09 08:33

科比三连冠期间,奥尼尔三连fmvp…你怎么说?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