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足球直播吧 篮球直播NBA直播 杨毅:保罗的天赋有限,球队不能指望他是第一强攻点
球迷热评
MiMichaelCorleone_ZW7v12-22 22:56

我认为今年太阳能夺冠!

MVMVP就是你BOSS12-22 20:35

因为一个人喜欢上一支球队,那就是菲尼克斯太阳,那个人是克里斯保罗。篮球不是球星的独自演出,虽然能被万千球迷高喊MVP,但他霸占了其他球员的表现机会,而保罗不一样,他给了队友更多的机会,太阳的轮换阵容每一个人我都能记住名字,但好多球队我只记得几个球星的名字,甚至首发都记不全。大家珍惜吧,这个老头打不了几年了,像太阳这种打球思路清晰的团队篮球以后可能就没有了,以后就看球星的发挥,三分的狂飙吧。现役球星最喜欢罗斯、保罗、德罗赞,不同意见勿喷!

骚气不关门12-22 19:58

这不是放屁吗,乔丹厉害不?科比厉害不?詹姆斯厉害不?他们一个人能夺冠?你把巅峰奥尼尔和保罗组队你看他们能夺冠不

安昙12-22 18:40

怎么放了个小学生解说出来

牛牛5512-22 17:04

片面了

走不出的回忆12-22 14:16

36岁,183,最后5分钟关键球前几的球员,试问还有谁

奥多姆_RtTM12-22 12:38

保罗还tm天赋有限

别情_MYRt12-22 11:38

那意思这“神”要指望别的比他更强得多的,才能厉害,那这还叫神?!

蛋爺12-22 11:22

打到最后需要英雄,保罗可能在米切尔这种190左右的双能卫面前能做那个英雄,但在203左右的几个最顶尖防守人面前,他没机会。他只能靠节奏晃去投,但203长臂只要没吃晃,一定能罩住他,他要是突他190不到的小矮个直接被铺天盖地抡下来,他是能拔中距离,但英雄球谁会轻易给中距离,他拔的极限就是2米不到。保罗的关键时刻终结能力和时代的妖怪们比实在是差点意思。

9494这么库12-22 11:07

他妈的,笑死我了,保罗的牛逼之处从来不是得分能力

追风男孩儿12-22 10:14

纯属放屁

周大少_kyC512-22 09:46

听他这么一说好像是那么回事

两蛋一腥12-22 09:38

你知道YYDS什么意思吗? 对!是杨毅吊丝

零_JQv712-22 09:30

辣鸡杨毅国金宝

_p_pb3l_5812-22 09:29

cp3年轻时候也是有名的大心脏,你说人家攻坚能力一般?哦,你说现在呀?试问,联盟36岁以上的有几个攻坚能力一流的?有且只有一个吧!

老野猪12-22 09:16

听他这么一说,我觉得今年太阳夺冠有望了

skskdzzjjaa12-22 09:03

艾弗森和保罗差不多身高吧,保罗可是绝杀过马刺的

vivioce12-22 08:42

没b话儿了,保罗也是你能指手划脚的?要不你上去打看看??

静默思卿12-22 08:38

36岁的保罗自然天赋一般了,就问谁36岁有多强的天赋?

虎虎生威OK12-22 08:24

杨毅所指的保罗天赋不够不是说的技术,是指的他的身体条件,确实身高太受限。这要给保罗配一个超级明星早就夺冠了

最爱炮哥boom12-22 08:06

看过快船几个赛季的才知道,阵容是真不行,只是名气大! 一些云球迷,包括保罗的黑子,只说也只知道空接之城,空接真像杨毅说的,没毛用!观赏性强而已。 有时候都懒得和他们争辩。哎 不争了,没啥意思,让他们黑吧

囧_vlVU12-22 08:06

你不能指望?大哥你只是一个评球的!你能左右什么?

豪奇12-22 07:56

这个说的绝对没毛病!

我的孩来12-22 07:54

快船也。。。。。。

NBNBAOK追随者12-22 06:59

保罗当年要是和科比,杜兰特,字母,詹姆斯,小卡,任何一个人一个队,也早夺冠了

你kin你嚓12-22 05:45

这是实在话

一亿的小目标12-22 04:34

说的只是进攻火力,并不是助攻防守或者关键球能力,保罗能搭配杜兰特科比詹姆斯,可以完爆任何队

memelo32112-22 04:06

国内我讨厌的就是杨毅 没有一点专业行

灯泡必火12-22 03:53

老炮搭配科比或者现在的杜兰特那就厉害了,老炮好可惜生涯最佳搭档居然还是火箭的哈登。

笑含风12-22 03:14

快船就是体系球队,保罗拼刺刀能力有限,不是杜兰特,所以铁走不远

陆mu23412-22 02:41

这就是典型的马后炮,要是快船拿了总冠军,就又是另外一张脸了!竞技体育就是这样,你成功了,评论员能帮你找出100条成功的理由。

示屋唉12-22 02:40

克劳福德可以,但防守太差,如果当年快船有个霍乐迪,德罗赞这样的,总冠军也不是不能想

长子情怀的聚会12-22 01:40

杨老师,你的天赋无限,你最厉害

RaRamirez99912-22 01:34

光说快船 不再往前说说黄蜂?

薛定谔的熊猫12-22 01:02

快船当时的阵容确实存在一定问题,三号位缺少一名能持球的球员,另外小乔丹和格里芬的防守太差。

EzEzzzzreal12-22 00:52

说的很有道理,保罗在的队要有一个进攻强点才能夺冠

AlAlong33号12-22 00:38

挺客观的,控卫之神不是分位之神

ChChrisL_CNR212-22 00:24

11年的联盟叫停 失去了和科比打球

规矩_7lGD12-22 00:07

杨毅这两年真的脑子不太好使了

胖头愚12-21 23:35

当年的破船,是多么希望来个水准之上的小前锋...其实还跟杜兰特传过绯闻,可惜后来阿杜去了勇士...

英雄美人12-21 23:33

还是杜兰特,刷刷刷,直中蓝心。

chchangboone12-21 23:29

别在这秀智商了行吗,你看看雷霆的小黑和亚历山大厉害吗?不觉得,但就是进季后赛了

小白_zG3212-21 23:26

天赋不只是能飞能跑,保罗与生俱来的球感和场上视野是他的天赋

贝尔法斯特12-21 23:21

有些评论员是有干货的,人家是前职业球员,有些就是耍嘴的,除了靠数据支撑,啥也不是

米兰7核弹头12-21 23:10

这逼货不是怼就是怼!!!

残叶如月12-21 23:05

保罗刚进联盟那时候爆发力还是很强的,突破速度也不错,你不能指望一个这年纪的人还讲天赋,没发现这赛季的詹姆斯都有点缓慢了么。。。

马娜米12-21 23:03

杨毅现在完全不靠谱

大黄蜂_4X9B12-21 22:51

哈登不厉害?

大侠网行神棍12-21 22:49

天赋是以得分能力强弱来论的吗——谬论!

MrMr.job12-21 22:48

只能说快船当时阵容容错性太差,因为基本都是单功能球员,要么能飞,要么能投,要么能防,没有一两个全能的最为攻坚箭头,其实保罗算一个,只不过确实身高是个短板。但现在太阳不同,能持球能防守能攻坚的不只一个,至少有布克、大乔、克劳德也勉强能算,再加上艾顿静态天赋和良好手感,这个队比当年快船要合理很多,还是值得期待,如果艾顿和布克能更硬更稳定,那就基本可以期待好几年了,可能会有突破

我是阿宣12-21 22:47

这不是杨毅老师的亲戚吗?

prpray812-21 22:43

行了,保罗年轻时候飞天遁地你看球了吗?还不能强攻,还不能第一攻击点,如果当年在黄蜂有更厉害的人辅助他,他会老了才摸西决地板吗?傻B

圈地自囚12-21 22:42

是这么个道理,这种组合的球队打起没什么强度的常规赛看似很强,季后赛真刀真枪需要绝对攻城拔寨的时候没人,就没了。现在的公牛就是这样,虐菜,无关痛痒的比赛看起来稳定,强的一匹

马塞利尼奥jj12-21 22:37

那哈登呢

沃斯达格12-21 22:34

不是你爷爷嘛

顶部